About Us | Home Page 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商務網站(PC版)
   
昱岩企業
謝筱楓、吳彩玲、鄒博丞
  信東蓮子
黃家和、綦國隆、郭玉玨
  VogueShop
黃俊傑、黃家興
資料來源:YuYan
創作理念:一直以來使用FB經營品牌,透過專題課程,業主筱楓為自己的品牌建置商務網站。
  資料來源:信東蓮子
創作理念:業主老家經營蓮子,一直想透過網路店面做宣傳,在產學合作的機會中,由學生為其建置。
  資料來源:VogueShop
創作理念:一直以來使用FB經營品牌,透過專題課程,業主俊傑為自己的品牌建置商務網站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TWJ
温仲柏、曾玟惠、張羽嫺
  川佳機械集團
李戴鈞、顏煜橙
  SP空調電器
林姿玲、廖雨慈
資料來源:TWJ
創作理念:業主為體育專長者,對體育、龍獅、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,希望借由圖謄傳達意念,借由產學合作的機會,訓練學生創作與繪圖,也幫業主實現理念。
  資料來源:川佳機械集團
創作理念:業主為學生家長,其公司產製燃料棒,為訓練孩子的資訊能力,期望透過產學合作方式,讓孩子幫忙建置公司網站,鍛練其網頁設計技能。
  資料來源:SP空調電器
創作理念:業主為空調電器廠商,提供空調安裝與維修,一開始希望能協助製作相關海報,因產學合作的理念,給予學生機會,以RWD模組建置其商務網站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發聲練習
李宜真、邱鈺祺
  麻在半山腰
龔俊瑞、薛少宇、李宜真
  Nu Skin代理商
游蕙華、陳慈攸、李皓群
資料來源:自己電繪
創作理念:學生鈺祺本身有輕微智障與手障,好友宜真感念其學習之不便,協同創作發聲練習APP,免費提供6歲以下兒童,可以下載APP認識動物的聲音與學唱兒歌。
  資料來源:喬賓麵包坊
創作理念:業主為做了50年麵包的老師傅,因景氣原因關閉店面,奔跑於南投鄉間的市場與夜市販賣,其老手藝也常有飯店訂購,為廣為傳宣,協助其建置網路店面。
  資料來源:代理商
創作理念:業主的副業為保健食品與保養品的代購,相信產品[只放好的成份」親自食用,不善推廣,只待有需要的人提出需求,才協助訂購,因此為其建置網站推廣。
         
   
Instant Drink-陳姿卉
  FULL BALL World-林輕凡
  In Show-姜映秀
資料來源:coco都可
創作理念:身為coco的員工,既然學到網頁設計了,就以網站改版的信念,嘗試命名一個新的品牌,試做飲料網站囉!

資料來源:小人國
創作理念:遊樂園是帶給人歡樂的地方,學習網頁設計的過程,也是歡樂的,因此以遊樂園為主題,模擬建置相關網站!

資料來源:螺絲瑪莉
創作理念:最愛美食了,尤其是義大利麵,在老師要求製作商務網站後,就以我最愛的「螺絲瑪莉」網站為題,重新仿建美食網站。

 
Copyright◎2015 穀保家商資料處理科版權所有
謝筑羽 ( 謝佳儒 ) 老師 設計建置 歡迎轉載分享